十堰经济开发区国税局便民春风拂基层 走访税户暖人心

30.05.2014  04:35

  “我们企业离税务机关比较远,办次税不容易,希望你们能进一步公开办税流程,方便我们带齐办税资料。”4月14日上午,十堰东风采埃孚减振器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赵勇兵,对上门走访调查的开发区国税局干部说道。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3月份以来,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企业、车间,开展面对面、零距离的“暖春税户走访”活动,宣传税收政策,了解纳税人诉求。税务人员每走访一户企业,都发放《走访问卷调查表》,请纳税人就国税部门服务质量、税收执法、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给予评价。同时结合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该局积极回应,采取措施争取给纳税人的满意答复。

  该局纳税服务科负责人表示,要通过“暖春税户走访”活动的全面开展,深入了解纳税人最真实的需求,切实解决办税难题,让纳税人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国税服务新风。

湖北举办线上机关档案业务建设培训班
7月25日至26日,为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省档案系统抓好国家档案局对湖北档案工作监督检查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湖北省档案局依托中国知网以线上方式举办机关档案业务建设培训班。省内外档案工作者4.档案局
湖北省档案馆关于实体档案暂停提供利用的公告
尊敬的利用者: 省档案馆正在开展库房档案调整档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