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县地税局立足“四化”服务纳税人

30.05.2014  05:03

  服务方式多样化。全面推行首问责任制,大力规范办税服务厅建设,完善服务管理制度,积极实行免填单、无纸化和一站式全职能服务,实施窗口受理、内部流转、限时办结、窗口出件的审批管理方式办理涉税事项,切实为纳税人减负。

  服务内容公开化。将纳税申报、发票发售、税费缴纳、政策咨询、行政审批等涉税事项,通过地税内外网站、政务公开栏等载体全面公开,接受纳税人监督,方便纳税人办理涉税事宜。               

  服务手段信息化。实施信息管税,大力推行网上申报、银行批量扣税、POS机刷卡缴税费及网络发票,巩固提高多元化办税缴费质效,远安县已有68%的企业纳税人实行网上办税,个体纳税人全部实行批量扣税。

  服务要求人性化。针对特殊时期如节假日、特殊群体如边远山区纳税人等,推出了随到随办的限时服务、延时服务和定时定点的流动办税服务车上门服务等人性化服务举措,极大地满足了特殊纳税人群体的需求。


湖北举办线上机关档案业务建设培训班
7月25日至26日,为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省档案系统抓好国家档案局对湖北档案工作监督检查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湖北省档案局依托中国知网以线上方式举办机关档案业务建设培训班。省内外档案工作者4.档案局
湖北省档案馆关于实体档案暂停提供利用的公告
尊敬的利用者: 省档案馆正在开展库房档案调整档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