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地税局大力推广网络批量扣税 纳税人足不出户即可轻松缴税

30.05.2014  05:03

  “批量扣税真方便,很好用,再也不用每月跑大厅了!”近日,餐厅老板赵女士兴奋地跟襄阳市地税局税费服务局办税服务厅导税员小王说。赵女士平时生意较忙,总担心把缴税的事给忘了,2014年4月到办税服务厅办税时,她听小王提起网上办税和批量扣税业务,随即办理了该业务。4月征期结束时,她如约收到银行短信提示,税款已按时足额缴纳。

  网络批量扣税,是实行定期定额征收方式的纳税人,实现申报纳税的最快捷、最方便、最高效的一种申报征收方式。纳税人只需在银行开设账户(个人储蓄或对公账户),并签订《批量扣税授权划缴税款协议》,在申报期前存足税款,系统便可自动完成申报、缴税事宜。通过批量扣税,纳税人免去每月在办税服务厅排队等候的时间,足不出户便可轻松缴税。


湖北举办线上机关档案业务建设培训班
7月25日至26日,为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省档案系统抓好国家档案局对湖北档案工作监督检查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湖北省档案局依托中国知网以线上方式举办机关档案业务建设培训班。省内外档案工作者4.档案局
湖北省档案馆关于实体档案暂停提供利用的公告
尊敬的利用者: 省档案馆正在开展库房档案调整档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