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国税局“五项承诺”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30.05.2014  04:34

  为忠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更好地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黄州区国税局通过电视台、报纸、政府网站等媒体向社会和广大纳税人作出了“五项承诺”,不断促进服务水平、执法质量双提高,确保纳税人满意和社会满意。一是办理事项不推诿。严格执行首问责任制和限时办结制,不延误纳税人时间。二是坚持标准不走样,严格依法规、按政策办税,做到大户小户、税多税少、生人熟人一个样。三是政策宣传不拖延,及时公告最新税收政策、办税程序、欠税公告、岗位职责及纳税人的权利义务,让纳税人缴放心税、明白税。四是办税程序不繁琐,简化办税流程,删除或简并不合理、不必要的流程和环节,解决纳税人多次跑和多头找的问题。五是进户检查不重复,同一年度对同一纳税人不得重复进户开展纳税评估、税务稽查,保护纳税人的合法权益,减轻纳税人负担,让纳税人有更多的精力和时间从事生产经营活动。

 

 

湖北举办线上机关档案业务建设培训班
7月25日至26日,为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省档案系统抓好国家档案局对湖北档案工作监督检查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湖北省档案局依托中国知网以线上方式举办机关档案业务建设培训班。省内外档案工作者4.档案局
湖北省档案馆关于实体档案暂停提供利用的公告
尊敬的利用者: 省档案馆正在开展库房档案调整档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