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行评第六督查组检查指导十堰国税行评工作

30.05.2014  12:23

  5月28日至29日,省行评第六督查组一行到十堰,对全市行评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8日下午召开行评工作座谈会,督查组听取了14家参评单位的工作汇报,我局汇报了前一阶段的行评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29日上午,督查组一行深入市局实地开展督导检查,刘绍武局长对我局深化税制改革,推行集中审批,开展同城通办等以改革促发展的特色工作做了汇报。督查组成员查阅了行评工作资料,仔细阅读了行评工作宣传手册,饶有兴趣的查看了阳光审批查询系统。认为我局的同城通办和集中审批业务,拓展了服务方式、丰富了办税渠道、方便了纳税人、提升了国税形象,成为行评工作的一大特色。
  督查组对十堰国税的行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局的行评工作精心组织,开局良好,推进有力;广泛动员,强化宣传,氛围浓厚;深入自查,边查边改;结合实际,创新载体,在丰富内容上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对今年的行评工作,督查组组长赵主席提出了“三个坚持”,即坚持服务为主,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标本兼治。同时,要注意“三个问题”,即要整体联动,防止单打一;要常抓不懈,防止“一阵风”;要争先创优,克服一般化。对下一步的行评工作,要做到四个“进一步”,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其贯穿活动始终;二是进一步抓好宣传发动;三是进一步抓好边查边改;四是进一步抓好公开承诺,最终以群众和服务对象的满意度为工作的评判标准。

 

 

湖北举办线上机关档案业务建设培训班
7月25日至26日,为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省档案系统抓好国家档案局对湖北档案工作监督检查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湖北省档案局依托中国知网以线上方式举办机关档案业务建设培训班。省内外档案工作者4.档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