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行评督导组调研指导孝感市环保系统行评工作

31.05.2014  20:02


  5月21日上午,由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杨水晶,省政协常委、湖北广电总局高级编辑钟国伟,省工商联常委、武汉中信同悦事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宁等3人组成的省行评督导组莅临孝感,督查、指导环保系统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孙兵陪同参加督查、座谈活动,并就做好环保系统行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市纪委常委王所才、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杨国元、市行评第一督导组组长高国平等领导,也参加了上述活动。

  在督查过程中,省行评督查组实地查看了市环保局空气自动监测站、网上行政审批系统、污染源在线监控系统和视频会议系统,召开了市环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座谈会,听取了全市环保系统行评工作汇报。在调研座谈会上,省行评督查组领导就市环保局工作职能、空气质量状况、秸秆焚烧的监管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家启就质询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并汇报了市环保局行评工作进展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和听取专题汇报后,杨水晶代表省行评督导组对我市环保系统前一阶段的行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孝感市环保系统行评工作领导重视,开局良好。一是行评工作思路清晰。行评起步早,能够迅速安排部署。二是行评方案具体。内容丰富,导向性比较强。三是行评措施得力。注重示范带动、上下联动,步调统一。四是敢于亮丑,对行评中存在的问题不遮掩,做到了未评先改、边评边改。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孙兵要求,全市环保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省行评督查组领导的讲话精神,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扎实做好行评工作。要以行评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系统政风行风建设,主动回应人民群众对环保工作的新期待,在解决环保突出问题上展现新作为、树立新形象。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水利厅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水利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