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七届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中获佳绩

10.06.2014  20:26

  由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主办、湖北大学承办的湖北省第七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于6月7~8日在湖北大学举行。我校轻工学部2010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本科生徐盼、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陈习等两名同学获一等奖,2010级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张婧文、李丽娟和化学工程专业本科生李欢等三名同学分获二等奖,另有5名同学获三等奖,为湖北工业大学争得了荣誉。

  湖北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是经湖北省教育厅批准,由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主办的在全省范围内规格较高的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能力竞赛,至今已举办七届,对提高化学(化工)专业学生的专业素质、创新精神和专业应用能力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与指导作用。本届报告会吸引了包括武汉地区多所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及省内高校三峡大学、长江大学、湖北民族大学等在内近三十所省内高校的约227篇创新成果参赛。报告会既增进了相互交流,开拓了视野,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我省化学化工教育界关注创新和发展的最新成果,对提高化学(化工)专业学生的专业素质、创新精神和专业应用能力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与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