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09.06.2014  18:44

    6月7—8日,由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主办,我校化学化工学院承办的“三宁杯”湖北省第七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在校举行。共来自省内28所高校的30位专家评委和近300位学生参加此次报告会,共有76人获奖。我校获7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和1个三等奖。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张锦枫,省化学化工学会理事长刘良炎、副理事长梅平应邀出席报告会。我校副校长王世敏、杨鲜兰分别出席开、闭幕式并讲话。
     
     
    开幕式上,王世敏代表学校对与会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对他们给予我校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王世敏介绍了我校近年的发展和化学学科的建设情况。他说,湖北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是我省大学生学术创新品牌之一,有利于提高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搭建了各高校交流展示教学成果的平台,对深入推进该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创新具有重要意义。
     
    杨鲜兰在答谢词中对全体评委、参赛选手和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校和同学表示祝贺。她认为,这次报告会规模大、覆盖面广,参赛作品创新性强、水平高,大家在活动中加强了合作,增进了友谊。
     
    大会决定,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为下一届湖北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承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