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湖北大学组织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04.06.2014  18:24

    中新网湖北新闻5月30日电 “大学生应征入伍是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迫切需要”。5月30日,湖北大学征兵宣传活动在校人武部的组织下拉开了序幕。武汉市武昌区人武部戚海东副部长莅临现场指导。
    此次宣传分别在阳逻校区通识教育学院和校本部进行。在宣传咨询过程中,学生们纷纷针对“当兵有些什么要求和限制?”“眼睛近视可不可以当兵?”“当兵都有些什么优惠政策?”“当兵会被分到什么地方?”等问题进行了提问。武昌区征兵领导小组工作人员现身说法,给前来咨询的学生一一进行耐心而又热情的讲解。
    此次宣传以军事观察协会为依托,吸引了大量学生参与咨询活动。“通过这次咨询活动,向在校大学生宣传了国家的新形势、新政策,为我区的征兵工作进行了很好的宣传动员,同时,也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国防意识。”区人武部副部长戚海东总结说。【作者:李宪】

    原文链接: http://www.hb.chinanews.com/news/2014/0530/1738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