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晚报】湖北大学获环保辩论赛桂冠

09.06.2014  09:47

 

      武汉晚报讯(记者齐翔 实习生许考娜 通讯员邰晨)由洪山区环保局和中国地质大学环境学院联合主办的华中地区首届大学生环保辩论赛,昨天落下帷幕,湖北大学代表队最终摘得桂冠。

      此次大赛有来自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大学和武汉科技大学等8所大学与环境相关专业的学院代表队参加。辩论的主题包括“环境保护应该以人为本还是以自然为本”、“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能否共行”、“法制完善和环保意识哪个更重要”等。

      经过1个月的角逐,湖北大学代表队获一等奖,武汉大学代表队获二等奖,武汉理工大学和华中师范大学获三等奖。主办方称,今年起,华中高校环保辩论赛将每年举办一次。
 

原文链接: http://whwb.cjn.cn/html/2014-06/07/content_533268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