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环保局启动2014年度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暨第15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31.05.2014  20:01


  5月15日上午,孝感市环保系统2014年度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暨第15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议,在市环保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市纪委常委王所才、市行评第一督导组组长高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陈湘军,市行评第一督导组副组长刘世琴、督导组成员李新安出席会议。市环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环保局长、行评办主任,市环保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家启作动员报告指出,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抓好行评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克服厌倦情绪、消极应付心理、重名次轻过程的错误观念。二是要围绕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全市环保系统作风与效能建设,准确把握行评工作的目标、特点和重点。三是要注重行评成效,进一步推动全市环保工作目标任务的落实,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强化宣传、营造氛围,统筹安排,推进工作。四是要筑牢思想防线,进一步强化纪律约束,扎实开展好第15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围绕“深入学习党章,严明党的纪律”这个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争做遵守纪律、廉洁从政、勇于担当的表率。市环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昌国平主持会议。市环保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卫宣读了《市环保局开展第15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

  市纪委常委王所才在会上强调,行评工作要做到“四个弄清”:一是要弄清为什么评,解决好思想认识问题。二是要弄清评议什么,解决好聚焦重点问题。三是要弄清如何去评,解决好方式方法问题。四是要弄清评成怎样,解决好工作成效问题。

  市行评督导组组长高国平要求,全市环保系统要以高昂的热情和正确的态度参与行评,要以行评为契机加强系统政风行风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上下联动,确保行评活动达到“两促进、两检验、两提高”的实际效果。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水利厅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水利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