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佛协洪利民秘书长莅临咸安大乘禅寺考察

11.06.2014  11:54




考察现场



合影


【咸安佛教讯】2014年6月10日上午十一时,湖北省佛教协会秘书长洪利民先生携省佛协秘书处办公室工作人员,莅临咸安大乘禅寺进行为期半天的考察活动。咸安佛协会长、大乘禅寺住持心平法师及咸安佛协办公室主任能诚法师接待省佛协考察团。

        心平法师向来宾介绍大乘禅寺的建寺历史、文化发展、弘法活动、法会安排等相关事宜,并着重向洪秘书长介绍2013年及2014年上半年咸安佛教界的弘法、慈善等相关情况。洪利民秘书长对咸安佛协2013年举办的“善财助学”计划表示高度赞赏。对心平法师的弘法活动,传播佛教文化的承担表示敬佩。同时,也希望咸安佛教界在2014年下半年的弘法、利生、文化传播及慈善事业能更上一层楼。心平法师赠送洪利民秘书长左书书法作品一幅“厚德载物”。

        随后,省佛协考察团一行在大乘禅寺与心平法师共进午餐。14时,结束本次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