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局】武昌区科技局积极推进与湖北大学战略合作

04.06.2014  18:23

    为充分发挥湖北大学学科优势,加快湖北大学的科技成果在武昌转化,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5月21日上午,区科技局与湖北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就区校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第四轮次的磋商,双方将启动四个方面科技合作:一是进一步加强大学知识产权及科技成果转化合作;二是进一步加强政校企三方合作,共建环保产业联盟;三是进一步深化人才沙龙活动,开展科技英才进校园、科技特派员进企业等活动;四是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等合作。
    此次合作将进一步促进我区科技工作创新发展,推进政校企三方合作实现实质性进展,促进高校科技成果快速落地武昌,为武昌经济发展培植新的经济增长点。
    湖北大学科发院院长及科技处、就业处等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原文链接: http://www.sipo.gov.cn/dfzz/wuhan/xwdt/xwdt/201406/t20140603_95934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