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大五联赛北大区赛落幕 湖大获冠军

05.06.2014  10:44

                         

        长江商报6月5日 讯(记者 龚凌寒)前日,2013/2014赛季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CCFL)暨2014年度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啦啦队选拔赛北大区赛在湖北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湖北大学和哈尔滨理工大学分别获得了北大区足球赛和啦啦队赛的冠军。

      本次赛事历时7天,湖北大学和山东大学在五人制足球赛中分别获得了北大区赛的冠亚军,他们将获得代表北大区晋级下一阶段——全国总决赛的晋级资格。而在啦啦队选拔赛部分,哈理工用完美的现场表现征服了观众和评委,成功夺得北大区冠军宝座。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事中有很多难忘的瞬间,如3岁的超萌球童现身球场、哈理工老师安磊赛场告白、足球队和啦啦队配对亮相等等,让观众切身体验到了大五联赛的魅力。

    原文链接: http://www.changjiangtimes.com/2014/06/4796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