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资讯快递

31.05.2014  20:01


秭归昨签约46亿元绿色科技项目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郑家裕)昨日,秭归县举行“携手屈原故里 共创美好未来”经贸洽谈暨招商项目签约仪式,7个签约项目总投资额达46亿元。其中,高科技、旅游类项目成为最大亮点。北斗国科(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6.8亿元在秭归建设“一园四中心”,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4.95亿元建设秭归游轮母港,建设6个大型豪华游轮泊位和1个客运滚装泊位。

   今年初,该县确立全年招商目标,同时强化绿色招商理念,凡是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项目坚决不批,防止高耗能、高耗水、高污染项目的进入。

十堰建环保消防应急联动机制

   湖北日报讯(记者饶扬灿、通讯员叶相成、刘惊涛)十堰市环保局与公安消防支队日前签订协议,针对可能引发突发环境事件的火灾、爆炸和泄漏等,建立环保消防应急联动工作机制,双方及时相互通报安全隐患、及时联动处置突发事件。

豹猫放归神农架

 

    湖北日报讯 昨日,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豹猫在和神农架世界地质公园天燕风景区工作人员相处三天后,被放归原始森林(上图)。豹猫主要栖息于山林,攀爬能力强,夜行性,晨昏活动较多。它动作轻巧,反应敏捷,奔跑神速,生性凶猛,主要以鼠类、小型鸟类、昆虫等为食,也吃浆果、榕树果等。(记者李彦睿视界网晓清 摄)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水利厅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水利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