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市环保局召开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动员会

31.05.2014  20:01


  5月23日上午,按照2014年度全市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实施意见的要求。安陆市环保局召开了局系统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动员会。会议由董绍敏总工程师主持,樊勤德局长对全局如何开展政风行风评议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会议特邀市行评监督员刘国强同志到会并讲话。

  会上,樊局长强调深入开展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是市委、市政府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采取的重要举措,是用硬措施整治软环境的有效手段。同时,对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对民主评议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做好政风行风建设工作既是适应环保新形势,不断推进环保工作的必然要求,也是保证环保部门履行好职责、解决公众关心环境问题、树立环保良好形象的迫切需要。二是切实把握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的关键环节。通过广泛有效地开展宣传动员、做好对社会的公开承诺、为百姓办理三件实事、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巩固行评成果。三是努力把政风行风评议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切实做到“四个到位”,即:组织领导到位、统筹安排到位、督促检查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最后市行评监督员刘国强对环保局开展政风行风评议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认识政风行风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认真梳理当前存在的政风行风问题;三要扎实做好对百姓承诺的三件实事;四要抓好宣传工作,扩大政风行风评议工作的影响力。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水利厅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水利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