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力物流公司汉口北铁路物流中心实现安全标识“统一着装”

28.05.2014  21:33

      近期,为规范汉口北铁路物流中心货运营业场所的管理工作,中力物流公司按照《铁路货运标识暂行技术规范》,统一设置货运营业厅标识牌和揭挂,在汉口北铁路物流中心的关键地段、处所设置公告栏、货区标识、安全标识牌198块。规范标识牌的使用和管理,确保了标识牌充分发挥其警示作用,最大限度地防范安全事故。

        中力物流公司汉口北铁路物流中心是按照现代物流发展理念建设的大型公铁物流中心,承担武汉及辐射区域铁路物流信息服务功能,致力于打造公铁联运、仓储、配送、运贸等一体化、一站式优质物流服务,是汉口北区域多式联运和货运物流资源集聚的核心综合物流枢纽。

      随着汉口北铁路物流中心的发展,进出货场的大小货车越来越多,为了引导货主快速识别各种设施场所及办事流程,中力物流公司在汉口北铁路物流中心各处统一设置标识,不仅提升了货场的形象,加强了安全管理,也为办事人员提供了方便。“几天没来,这货运大厅和货场都大变样了,来这里办理业务心情真舒畅。”前来办事的客户高兴地对公司的工作人员说。

        此外,物流中心还加强了环境绿化和卫生整治,不断优化业务办理环境,为客户提供安全、现代、便捷的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