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162期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

05.06.2014  10:44

    6月4日,校党校第162期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本次培训以革命传统教育为主题,57名学校青年干部将赴湖北红安开展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校党委书记刘建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侯勇,湖北红安干部学院组织员黄荣洲出席开班典礼。
     
    刘建凡发表动员讲话。他指出,一支素质高、梯队合理的干部队伍是学校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重要支柱。青年干部作为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着眼长远,加强培养。本次专题培训班的开班,既是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要求,也是为学校长远发展培养成才的现实需要。
    刘建凡对我校青年干部的整体素质予以肯定,并对青年干部的成长成才提出殷切希望: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系统学习、透彻学习;要严守规矩意识,立足本职岗位,为民、务实、清廉,公平、公正、无私;要有积累能力的意识,多思考,勤锻炼;还要加强个人修养和提升人格魅力,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为未来的挑战打基础,为学校的持续科学发展作贡献。
    黄荣洲对红安干部学院进行了介绍,对培训班教学计划和培训期间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侯勇对参训青年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珍惜培训机会,严格组织纪律,确保培训有序有效进行。
    据悉,本期学习培训将有针对性地开展革命遗址现场教学、课堂教学、专题座谈与分组讨论等,对我校青年干部进行革命传统专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