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副区长调研环保工作

31.05.2014  20:01


5月28日,曾都区副区长黄智勇来到区环保分局调研全区环保工作。区环保分局局长杨光发介绍了分局的基本情况,汇报全区了总量减排、饮用水保护及乡镇饮用水源集中地调查方案等工作。

在听取了汇报后,黄智勇详细询问了曾都区总量减排存在的问题,城区噪声、烧烤油烟、小塑料污水排放、乡镇饮用水源集中地调查及创建生态区等情况。黄智勇要求,对总量减排企业抓紧督办,对不能按时完成治理任务的,区政府将下达停产通知,同时对当地政府约谈问责;对没有进行环评、执行“三同时”的企业要依法从重处理,绝不姑息;要敢于执法,将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对肆意排污企业要出重拳下猛药进行整治。

黄智勇高度肯定了全区环保工作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切实抓好污染点源治理,不断改善环境质量,为曾都经济发展提供环境支撑。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水利厅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水利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