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环保局召开2014年度民主评议 政风行风工作动员大会

31.05.2014  20:01


5月28日,县环保局组织召开了2014年度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动员大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来办发(2014)23号、来环发(2014)16号、17号文件,并对我局行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2014年,县环保局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紧紧围绕加快推进改革龙凤示范区建设和武陵山区经济强县建设的目标,以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境问题为切入点,围绕“四个一流”标准,推动我县环保系统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规范执法行为,转变行业作风,创新工作机制,优化发展环境,促进城乡统筹发展。评议工作分五个阶段:动员部署阶段、查找问题和公开承诺阶段、行风建设和问题整改阶段、行评状况测评阶段,总结阶段,从2014年5月份开始到11月结束。

会上,县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文同志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在当前的工作中要做到“四个把关”、“五个突破”、“六查六看”,坚决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做到不怕亮丑、不护短、不遮掩、不隐瞒,敢于亮相、敢于面对、敢于承担、敢于整改,及时反馈整改情况,接受群众监督。

县纪委常委邱克权同志、行评督导组组长段新华同志、行评督查员郭中州同志参加会议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水利厅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水利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