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环保监测站召开行风评议动员会

31.05.2014  20:02


按照全省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的统一部署,十堰市环保监测站于5月28日召开了行风评议动员会,目的在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理清思路,树立环境监测人员的良好形象。

站长杜勇在动员会上指出,在中央强力反腐倡廉和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反“四风”的背景形势下,我们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到公众反映尖锐、敏感的工作作风中存在的不廉洁、不作为等不正之风的危害。要借助此次行风评议的契机,彻底改变我站尚存在着学习氛围不浓、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不强、工作中扯皮、缺乏沟通交流等突出问题。

为切实做好此次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他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站领导班子的作风和制度建设,带领全体监测人员为环境管理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技术服务。二是紧密结合环境监测工作实际,积极开展“爱岗敬业、廉洁务实”的活动,营造积极进取、创先争优的氛围。三是加大反腐倡廉教育,提高干部队伍防腐拒变的能力。四是加强监测技术人员的业务技术培训,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要大兴务实之风,反对虚假行为,推行政务公开,接受群众监督,使这次行风评议真正见实效、有成果。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水利厅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水利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