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地税系统2014年度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正式启动

30.05.2014  05:03

  2014年5月5日上午,省地税局组织召开全省地税系统2014年度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动员视频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动员部署了2014年全省地税系统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正式启动全省地税系统新一轮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 

  会议由省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涛主持。省地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许国勇宣读了《湖北省地税系统2014年度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实施方案》。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高金章,省地税局特邀监察员代表、省人大常委、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左雄中,省政协常委、省工商联副主席邬剑刚到会指导。 

  高金章在讲话中指出,2014年的行评工作更加注重外部评价、行风建设、整改绩效,将把参评对象从繁杂的行评事务中解脱出来,把主要精力放在问题整改和行风建设上。希望地税部门切实树立服务的观念、担当的意识和务实的作风,把工作重点放在服务对象的评价上、投诉问题的解决上、服务态度的提升上,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保障和改善民生上不断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                                              

  省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建国在动员讲话中强调,改进作风没有休止符,行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省委、省政府再度把地税部门纳入政风行风评议范围,体现了对地税部门发挥职能作用、打造更优服务环境的殷切期望,各级地税部门要自觉克服“一般化”、“过得去”和“差不多”等错误倾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对行评工作的重大意义再认识、再深化、再提高。要以纳税人“满不满意、答不答应、认不认可”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更好地发挥“聚财力、调结构、促发展、惠民生”的职能作用,打造更为优质、高效、便捷的税收服务环境。各级领导班子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强化力度“动真格”,排查顽症“出重拳”,根除积弊“下猛药”,狠抓落实“结硬账”,确保行风评议不搞形式、不走过场,以政风行风建设的实际成效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省地税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湖北财税职业学院领导班子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林区、县(市、区)地税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视频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地税系统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动员会现场


湖北举办线上机关档案业务建设培训班
7月25日至26日,为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省档案系统抓好国家档案局对湖北档案工作监督检查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湖北省档案局依托中国知网以线上方式举办机关档案业务建设培训班。省内外档案工作者4.档案局
湖北省档案馆关于实体档案暂停提供利用的公告
尊敬的利用者: 省档案馆正在开展库房档案调整档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