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税局积极参加省直机关优化发展环境集中现场咨询活动

30.05.2014  05:03

  2014年5月16日,省地税局参加了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办公室在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步行街组织的18家省直机关优化发展环境集中现场咨询活动。该活动是“《湖北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条例》宣传周”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省地税局副局长邓国强出席活动并现场指导省地税局涉税咨询服务工作。省地税局征收管理处、政策法规处、纳税服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与咨询群众进行了交流,回答了部分纳税人和咨询群众所关心的个人所得税、个人房屋交易税收、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等问题。全天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省地税局工作人员的精神风貌、仪容举止、咨询服务得到了省人大、省政府和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办公室领导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全省地税系统把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服务经济发展大局作为全省地税工作的根本方向,认真贯彻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化依法治税,强化信息管税,推进服务兴税,有力地推动了地方税收与经济社会的良性互动。

省地税局副局长邓国强(左二)察看省地税局税收政策宣传展板

 

 


湖北举办线上机关档案业务建设培训班
7月25日至26日,为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省档案系统抓好国家档案局对湖北档案工作监督检查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湖北省档案局依托中国知网以线上方式举办机关档案业务建设培训班。省内外档案工作者4.档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