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税局局长许建国深入恩施基层单位调研

30.05.2014  05:03

  在全省县域经济工作会议期间,省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建国深入恩施州地税局、恩施市地税局龙凤分局、利川市地税局纳税(费)服务局、城区企业分局和个体分局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职工,调研地税工作。

  针对当前经济形势和我省推进县域经济发展的有利机遇,许建国一行深入基层单位了解了经济和税收增长情况,企业、个体、行政事业单位和房地产行业税收情况,以及纳税服务、干部队伍建设情况。他要求基层单位密切关注经济税收动向,强化征收管理,加强综合治税,带好队伍,搞好服务,进一步转变作风,深入解放思想,大胆改革创新,优化发展环境,充分激发县域经济发展的活力。

  同时,许建国强调,基层分局处于地方税收征收管理第一线,要积极应对经济下行的压力,加大对税收政策的研究深度、优惠政策的落实力度、新兴税源的培植强度、房地产税收的管理广度,形成比干劲、比能力、比实绩的浓厚氛围。各级领导要大力支持基层单位标准化建设工作,加大对基层分局干部的培养和使用力度,加大对乡镇分局基础设施的投入力度,为广大基层干部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调研过程中,许建国高度肯定了恩施基层标准化建设工作,并对实行基层干部交流改革给予了肯定,并强调要着眼长远,统筹兼顾,扎实推进,合理配置资源。

省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建国(左一)详细询问利川市地税局新兴税源征管工作情况


湖北举办线上机关档案业务建设培训班
7月25日至26日,为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省档案系统抓好国家档案局对湖北档案工作监督检查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湖北省档案局依托中国知网以线上方式举办机关档案业务建设培训班。省内外档案工作者4.档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