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税局召开网上税校和税务实训平台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30.05.2014  05:03

  2014年5月16日,省地税局在湖北省财税职业学院召开网上税校和税务实训平台建设专题工作会议,研究讨论了两个项目建设方案及其有关情况。省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绪春主持会议。省地税局办公室、财务装备处、征收管理处、税政一处、税政二处、税政三处、社保规费管理处、技术管理处、人事处和党办等处室负责人及湖北财税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网上税校的建设,是积极有效地运用网络等现代信息化平台,开拓税收宣传和干部教育培训的新形式和新平台。税务实训平台具有模拟拓展作用,对某一项工作进行前瞻性实验,全面提升地税干部的综合能力。

  会议要求,网上税校和实训平台建设,要做到与地税系统的核心业务相结合,与税务干部教育培训的需求相结合,与地方税费征管现代化建设相结合。

 


湖北举办线上机关档案业务建设培训班
7月25日至26日,为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省档案系统抓好国家档案局对湖北档案工作监督检查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湖北省档案局依托中国知网以线上方式举办机关档案业务建设培训班。省内外档案工作者4.档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