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税局代表队在湖北省第五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

30.05.2014  05:03

  2014年5月4日至10日,湖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全民健身成年人类(职工)暨第五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荆州举办,省地税局选派武汉市、黄石市、襄阳市、十堰市、孝感市、黄冈市地税局等单位的8名乒乓球选手组队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团结一心、相互配合、敢打敢拼,展示了湖北地税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朱淑华(武汉市地税局)荣获中年组女子单打冠军,朱淑华、杨光辉(襄阳市地税局)荣获中年组混双亚军,朱淑华、易文芳(黄石市地税局)荣获中年女子组双打亚军,杨光辉、周晓武(黄冈市地税局)荣获中年组男子双打第四名,李红(十堰市地税局)、方传梅(襄阳市地税局)荣获中年组女子双打第四名,女队获中年组女子团体第5名,周晓武、方传梅荣获中年组混双第六名,杨光辉、朱淑华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湖北举办线上机关档案业务建设培训班
7月25日至26日,为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省档案系统抓好国家档案局对湖北档案工作监督检查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湖北省档案局依托中国知网以线上方式举办机关档案业务建设培训班。省内外档案工作者4.档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