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洲区常务副区长黄荁一行到我校阳逻校区调研

09.06.2014  18:44

    6月5日下午,新洲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荁在新洲区人民政府办公室、阳逻街道及新坳村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我校阳逻校区调研,学校正校级干部鄢明明热情接待了黄荁一行,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及通识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鄢明明对黄荁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湖北大学是湖北地方唯一一所省部共建高校,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正处于全面提升阶段。学校“十二五”规划已明确将阳逻校区确定为学校下一步建设与发展的重点,因此,推进阳逻校区二期征地工作成为学校拓展办学空间的关键。他希望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学校的办学与发展,积极推动阳逻校区建设,早日形成校区与地方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
    通识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就阳逻校区基本情况、二期征地过程及现状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就推进校区二期建设提出了具体建议。
    黄荁充分肯定了湖北大学阳逻校区的建设与发展对于提升区域竞争力、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意义。他表示,新洲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阳逻校区的建设与发展,将会同有关部门尽快协调解决好校区征地过程中的有关问题,全力推进校区二期建设工作的落实,希望双方相互理解,相互支持,进一步加强联系与沟通,共同为推动地方经济文化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