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大社区居民“幸福圆梦 欢乐共享”大联欢

03.06.2014  18:07

    5月29日下午,灯光篮球场上欢声笑语、载歌载舞,来自湖北大学社区的600多居民欢聚一堂,举行了“红五月”社区大联欢活动。
     
    老年民乐团一曲民乐《节日的天山》奏响了活动的序幕,健排舞协会的舞蹈串烧充满活力;老年合唱团带来的《感恩》、《让世界赞美你》、《中国梦》等震撼心灵;幼儿园的小朋友、图书馆的教工们以及校老年腰鼓队、舞蹈队用不同类型的舞蹈表达了我校社区居民欢悦幸福的心情,老年太极拳、模特、瑜伽表演更是精彩纷呈。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社区居民表示,“社区联欢活动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使我们身心愉快,充分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友爱。”
     
    据悉,此次活动以“幸福圆梦、欢乐共享”为主题,由湖北大学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校老协、湖大社区居委会等联合主办。社区大联欢是每年社区开展“红五月”活动的主要内容,丰富了社区群众文化生活,增强了社区凝聚起到积极作用。 (贺一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