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川市地税局启动“最美税星”评选活动

30.05.2014  05:03

  近日,利川市地税局在全市范围内启动了“说身边税务故事 推身边模范税官”——“最美税星”评选活动,评选对象包括全市地税系统范围内的全体干部职工和全市范围内的纳税人,“最美税星”的评选标准包括扎根基层、履职尽责、奉献社会、诚信纳税等多项内容。经过民主推荐、领导点评、公示等程序确定候选人选,组织专班挖掘其先进典型事迹,对他们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总结和宣传,进一步感染干部职工,增强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工作积极性,为提升纳税服务质量,和谐征纳关系,挖掘基层税务先进典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湖北举办线上机关档案业务建设培训班
7月25日至26日,为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省档案系统抓好国家档案局对湖北档案工作监督检查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湖北省档案局依托中国知网以线上方式举办机关档案业务建设培训班。省内外档案工作者4.档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