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日报社副总编李春林一行来校采访座谈

06.06.2014  13:25

      6月5日,光明日报社副总编辑李春林,光明日报社驻湖北记者站站长夏静,光明网记者张晶等一行来校采访、座谈。副校长杨鲜兰会见了李春林一行,校党委宣传部及哲学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采访座谈会。
   
      杨鲜兰代表学校对光明日报社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杨鲜兰介绍了学校建设与发展情况以及学校理论研究与宣传工作,并结合哲学学院“同心兄弟”事迹介绍了学校教书育人工作和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的基本情况。
      采访座谈会上,“同心兄弟”成员黄冠、李慧峰、张俊、张训、周著等分别向采访团讲述了他们六年出入为友、守望相助的感人历程,分享了求学路上接力帮扶的点点滴滴。哲学学院领导、教师、班主任代表就学院学科建设、育人文化、德育工作和“同心兄弟”的事迹进行了介绍。
      李春林就光明日报近期宣传工作的重点和学术理论宣传的热点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学校加强理论研究,能在光明日报推出更多的理论研究成果。李春林结合学校“同心兄弟”的事迹指出,“同心兄弟”的精神与光明日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和谐友善的内容不谋而合,六年的坚持难能可贵,采访团将会深入挖掘这群学生身上的亮点,传播人性光辉,让更多的青年学生向“同心兄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