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地税局三项措施促小微企业优惠政策落实

30.05.2014  05:03

  开展宣传辅导。提供中小企业划型标准,梳理并制作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汇编手册,充分利用办税场所、网站、税企QQ群等途径广泛开展宣传,加大政策透明度;举办小型微型企业培训会,第一时间解读小微企业所得税等优惠政策,确保纳税人正确理解政策。

  强化落实力度。了解小微企业经营状况和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征求意见和建议,针对不同企业的不同情况和不同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帮助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用足用活税收优惠政策,最大限度减轻小微企业税收负担。

  强化后续管理。开展小微企业分税种、分行业、分项目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分析,分类分项建立统计台账,开展执行效果评估,确保政策执行到位。


湖北举办线上机关档案业务建设培训班
7月25日至26日,为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省档案系统抓好国家档案局对湖北档案工作监督检查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湖北省档案局依托中国知网以线上方式举办机关档案业务建设培训班。省内外档案工作者4.档案局